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天桥


我真的嚇到了,以后过马路真的要用天桥,不要因为方便.
昨天就跟兔公主下去cs面交,那时候还在等买家出现,我们就坐在车上。我的眼光就很爱乱飘,随便看看附近的交通啊,人啊什么的。
之后我就看到不远处有个女孩要过马路,心想:这里的车那么多,很难过地说。突然一辆摩托撞向她,我吓到了。因为那女孩整个是飞起来的状态,手上的东西一起飞起来,然后大家都围观过去了。
之后就完全看不到那女孩怎样了,也许被好心人送去附近的诊所,或者只是受了轻伤。
幸好那是摩托,如果是车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。
所以天桥真的好,不要为了方便酿成悲剧才好。

p.s:这件事吓了我整个晚上,总觉得好可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