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义卖会

真的好累哦~早上很早就醒来了,等我们准备就绪后,一大堆人围过来买,弄得我手忙脚乱的。
之后因为冰块粘在一起了,大家又在那里想怎么打碎,我用了刀阿什么的都不行,就拿小冰块打大冰块。后来raymond看太多电影了,大力的捶下去,冰是没破,他的手受伤了
之后我就拿刀,拼命的往冰那里大力的插下去,终于可以了。每个人叫我冷静冷静,哈哈 因为很可怕,冰乱飞。
之后因为大家都没叫珍珠奶茶,我就很无聊阿,就在冰桶那里和raymond拼命的打碎冰块,不过冰一直飞得我们满脸都是,我们还一直怪对方不会弄。
之后就一直偷喝水啦,我和绒在捶冰的时候,raymond在喝我调的橙汁酸柑。
他就说很酸,我就突然拿起汤匙,挖了一口来吃,真的好酸哦!
不过他吓到了,哈哈 很好笑!
今天我们赚了一倍,总算没有白费心机,很累就是。
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朋友一起做东西的感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