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倒数2天


倒数2天了!好开心哟!!今天去到学校,给绒看我的带的东西,比起狱我还要实际很多,我说我要睡觉的时候穿着我第2天要穿的衣服,他们还嫌我脏,真过分!!下午的时候来学校,老师还特别跟我们说要带什么东西去,不过要带得真的不少。
之后我、绒、狱就一直在聊天,整个就是完全知道为什么戏里的坏女人那么好演,跟他们聊天很开心,整个很放松。
之后绒和俊达跟我走一样地方回去,我还骑了俊达的铁马。可是我太久没有玩了,整个胆小了起来,而且座位也很高,整个来不及刹车去撞安全岛了。不过幸好我的脚够长,可以稍微刹一下,不过整个脚就有种抽筋的感觉。
之后要进我家路口遇到sam,跟他打个招呼结果他整个差点跌脚车。原来他座位的螺丝松了,要去我家借螺丝起子,然后我就说我的魅力太大,连脚车都受不了。
哈哈~今天挺开心的,唯一不开心就是人月牌在那里无理取闹,看她明天会不会还是一样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