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不要脸

明明自己的墙头草,就要说人。去年的时候,不知道某人做了多少小动作呢~自从我们班来了某人之后,就很不安宁。据说看到双头蛇的人很好运,可惜某人没机会咯~要做任何时之前用脑袋想想,不要有样貌美脑袋。我只是比较好欺负点,但不见得我朋友好欺负。不要以为别人都怕你,不敢惹你,给你面子还不要,真的是不要脸到极点。自作孽不可活,如果这世界上有报应,你们绝对是最佳首选。造谣生事,无事生非,我不想跟你们正面冲突,你们却要来硬的!有种就在大家面前说阿!不要在那里指桑骂槐,我看看是你的是实话,还是我说的骗话!

对号入座者,请小心点,我会10倍要你还回来的。对于你今天所作的一切,将来有一天,绝对,有人会同样的手段对你的。
看到时候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谁又惹到大小姐你啊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那位。。。自以为清高的小姐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哈~~~
    不是说写在msn?
    要给她们看到才爽嘛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写阿~如果一个人发疯的时候~
    会不顾一切的毁掉一样东西~
    希望我不会有那个时候

    回复删除